Mar 5, 2012

惠記...實乃隱世高手

居於街市,大環境普通,食物的外表也其貌不揚,但味道讓人一試難忘,恰如一位隱匿于世外的高手,悄無聲息,但又足以讓人爲之一驚。這是我吃過惠記后的感受。

惠記的咖喱可算一絕!咖喱羊腩已經吃過多次,之前看其他食客的燒鴨都幾靚,所以今次換換口味,要了燒鴨脾飯,當然,決不能少的是咖喱汁。
 


鴨脾烤至油亮發光,讓人胃口大開。外皮非常脆;鴨油噴香,脂肪有但不算多;鴨肉鮮嫩,肉質又緊實,伴著炭燒與鴨油的香味,美味異常。
 
 
 
始終要回到咖喱,雖然這次只是用來拌飯的咖喱汁,但店家亦給得非常慷慨,咖喱的濃香裏又充滿肉汁的香味,這應該是惠記最大的特點,不管吃不吃肉,咖喱汁裏總是充滿肉味,用來拌飯非常香口,宣兵但不奪主。這一碟鴨脾飯可謂一飯兩吃,既是吃鴨脾,又是吃咖喱羊腩。據説惠記咖喱羊和牛的sauce是不同的,我暫時還未試過牛腩,這碟應該是羊肉sauce。Tips:小心咖喱汁裏有細碎骨。
 
 
 
最近換了新的餐牌,價格也漲了2蚊左右,但考慮到食物質素和地段,還是相對便宜,非常抵食。
 
 
論食物,這裡的味道無可挑剔,論環境,我覺得看時段了,之前來的幾次人不多,都幾乾淨;但今次周末午餐高峰,客人很多,店家趕不及收拾,環境就差一點,不過以街市來説,還是可以接受的。此外,即使用餐高峰,都井然有序,落單后很快就有得食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