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3, 2012

潤記粥麵茶餐廳 - 啃豬手 - 開心的體力活

好友向我推薦潤記的豬手好幾次了,其實我也愛吃,但總是覺得吃起來有些麻煩,而且吃相會不太好看,也就一直拖著。這天好友再次提起,好吧,陪她走一遭,圓了她的心願。

下午茶時間,店裏也座了七八成客人,多是附近街坊,和老闆夥計有說有聊,很是熟絡。我點了豬手米粉,外加熱奶茶。

豬手很快端上來,看色澤已經很誘人,連湯底都好香好好味,可見燜了很久。兩大件豬手,外皮、筋都好焾、好入味;吃到口中比較黏,不覺得肥或者油膩;調味都很好,不鹹,有少少甜味;所有關節位都很容易咬開,但畢竟有幾塊大骨,啃起來還是比一般食物費勁,不過值得啦,呵呵!





米粉都煮得不錯,很爽口,不爛,加上燜豬手的湯底,很好味,即使我這個不喜歡吃粉麵的人這天都吃光了。

奶茶用金屬杯裝住,夠熱,保溫效果也好,這點很不錯。但味道就比較普通,茶味夠,但奶感覺就少了一點,也不夠滑。或許最近喝了不少好的奶茶,嘴巴也變叼了,其實也不能說差,收貨還是沒問題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