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5, 2012

樂香園咖啡室 - 做一回蛇王

週五的下午,人已經很疲倦,玻璃窗外透過些許陽光,趕緊溜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清醒頭腦,來份港式下午茶提振精神。既然要做蛇王,那就去蛇竇吧,呵呵!




熱奶茶、牛蛋治,自己都奇怪自己爲什麽吃來吃去就這兩樣,沒辦法,就是喜歡!雞批剛剛出爐,一陣香味襲來,當然要來一個嘗嘗。

熱奶茶:又是奶比較重的一型。奶味夠,但又不算太滑;茶味比較薄,茶身也不夠挺。整體感覺不能說差,但就一定說不上出衆了。

奶夠,茶味欠一點

牛蛋治:蛋的部分還不錯,雖然看上去蛋比較熟,不是滑蛋那種,但亦有很香的蛋味和蛋汁。牛肉味就欠了,感覺吃不出太多牛肉的味道。包是很普通的白包,很薄,不記得叫烘底,多放幾分鈡已經淋了。


蛋好味

雞批:剛出爐熱辣辣,想不好吃都難吧!上皮很酥脆,很有牛油的芳香,好吃但也罪惡啊!裏面的餡夠豐富,雞肉和火腿味道鮮美;唯有白汁不及泰昌出品的豐裕。另外,上皮似乎太厚了一點,雖很是香濃,但覺得吃到太多麵糰,比較膩。

剛出爐,熱辣辣,好靚!

上頂蓋太厚

無論是奶茶還是牛蛋治、雞批,都談不上特別出色,或許最近出色的茶餐廳吃太多,嘴巴也越來越挑剔了。不過整體質素也不差,收貨沒有問題,難得在蛇竇做一回蛇王還是不錯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