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8, 2012

Carpaccio Pasta Pizza Vino - 無質亦無量,用團購來趕客?

之前買了coupon,2個人的set tea, 99蚊。沒有什麽期望,也不會和星級酒店的high tea set比較,只希望不要太差,可惜結果還真是太差了。

其實Carpaccio的環境還是不錯的,雖然地方不算大,但也乾淨整潔,座位不算寬敞但也不太擁擠,適合和朋友小聚聊天,如果不是這個太過粗糙的團購tea set,這個地方給人的印象還真是不錯。

先要了一杯熱檸茶,立頓紅茶加兩片檸檬,沒什麼問題,水溫剛好,不燙口,但也夠熱,檸檬新鮮漂浮茶上,映著雪白的瓷杯,煞是好看!



Set tea端上裡,看著還不錯,雖然份量真是很小,每一件東西都很mini,感覺一個人都不夠吃,不要說是兩個人的份量。Anyway,說好不挑剔的。先影幾張靚像,心想,看著賞心悅目,吃起來才會開心。



開始吃以後,就開心不起來了。
Scone:很喜歡吃scone,所以第一個嘗它。堅硬無比,用叉都叉不動,即使找了縫隙下手。未免太過用力而跳脫至身邊那張枱,直接用手了。那麼硬一定是干身到不行了,牛油香味不能說完全沒有,但只能用一絲來形容,最後只得用還不錯的那杯熱檸茶伴著吃下去。



火腿法包:火腿只有一點鹹味,全無鮮味,入口頗感油膩。法包上的牛油似乎看著怪怪的,沒有興趣嘗了。




煙三文魚三文治:三文魚不新鮮,即使是那麼4cm*3cm那麼小一片,也都是邊角料湊起來的。質量尚不至於腐敗,但吃就一定不好吃,除了一點煙燻味就沒有其他了,完全吃不到三文魚該有的肥美。牛油部份,一份三文治完全沒有牛油,另一份則牛油有半層白包那麼厚,完全粗製濫造。

沒有動過,就是原來的樣子
沒有動過,就是原來的樣子

干筍蛋糕:還算鬆軟,也可以吃到干筍絲,甜度適中,不算太甜,這點還不錯;不過感覺比較油膩。



朱古力醬士多啤梨:沒有了macaroon,以此取代,這兩個相差有點遠吧;但沒辦法,沒有其他選擇。不知道放了多久,朱古力已經非常硬,外面的紙托要很費力才能揭下。吃多嘴裡普普通通,不算難吃,也不覺得好吃。

士多啤梨朱古力撻:和上一個基本無分別,只是不同造型,換湯不換藥。

雞肉腸酥:不要求溫度了,凍就凍吃了。酥皮不算硬,但一點香味都沒有;雞肉腸普通無特別,能普通不出錯已經算好。



全場下來,感覺沒有一樣是好吃的,食物的製作非常敷衍,印象很不好。只有那一杯熱檸茶還算不錯,看著也舒服,那就多欣賞一次吧。



不要說原價,就算99元的團購價我也覺得不值,更重要,覺得他們對食物非常的不用心。剛開始看鄰桌的pasta很是誘人,還想找一天來試,不過吃完這個tea set,一定不會來了,難道這就是他們推出團購餐的目的 -- 敢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