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3, 2012

Starbucks - 情結

香港很多精品咖啡店和甜品店,論品質starbucks一定不算最好,但還是經常去喝咖啡和吃小食,一來方便,到處都有店鋪;二來因爲情結,在States的時候,starbucks相對便宜,是窮學生得好去處,做功課或者等洗衣服,都是去附近的starbucks;一個人在各地旅行,也是到處蹭starbucks的free wifi。

北角這家starbucks比較少來,這天等朋友,進去坐了一下,看到這個heart shape的cranberry mousse很可愛,於是買了一個。最外層是chocolate,保持外形;中間的mousse很輕薄,味道也很清新。中間有一些cranberry醬,不多,但味道也夠濃郁了。最下面的chocolate cake水準普通,很濕,chocolate味不濃。

你說有多好吃嗎?不是。但每次看到新品,還是會試,反正也不至於難吃,買咖啡時順便買一個墊肚也不錯。或許吃什麽並不太重要,多年來締結的情結才是始終光顧的原因吧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