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4, 2012

Hominy Bakery - It's about timing!

Homing Bakery是Katoomba,甚至整个Blue Mountain最出名的bakery,以Sourdough最为出名。
 


 
在Leura吃完Flower Pot Scone回到Katoomba,肚子已经大半饱,第二天大早又即将回Sydney,没可能享用一整个sourdough了,在一些小点中,最后选了看上去最最普通的一个 - Baked Apple & Cinnamon Turnovers with Soft Almond Cream!好长的名字啊,这小小的一个甜点里,竟然可以包含那么多味道和元素。
 
 
走出不大的店铺,立刻在隔壁不远找了个cafe,点了一杯Skimmed Latte,开始享用我的下午茶。因为已经放了一段时间,已经不是太热,只是温的。不过酥皮还是很香,松脆就欠了一点点。再咬到里面,是加了cinnamon的苹果馅,可以有点冷了,cinnamon的香味损失不少,还好还吃的出来。而almond cream,其实并不是太多,不好也好,已经冷了,如果cream太多一定感觉很腻。
 
 
哎!像极了上次去胜香园吃的鸡批,timing不好,味道也差了不少,有点可惜了!不过没关系,Blue Mountain我一定会再回来,留待下次吧!
 
这一杯skimmed latte,还是要提一下的。The Elephant Bean也在Katoomba St,出品的都是organic coffee,非常健康。不知道是不是就快打烊了,开上去、喝起来这杯咖啡都有些仓促,咖啡味道还是不错的,有咖啡的香浓,但奶就觉得差了一些,不够香滑,整体口感比较苦涩了一点点,不及True To The Bean smooth。
 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