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9, 2012

La Bon's Cafe - 難得的優質團購下午茶

之前在OR買了La Bons的團購下午茶,食完覺得物有所值,是團購經驗中最滿意的一餐,食物和服務都維持水準,沒有因為是團購而slipping。

自從La Bons搬到現在的新址,還是第一次來,之前在老店吃過兩次,都算滿意,這次買了團購,不知道價格折扣下的食物和服務會不會有所變化呢?新址位於灣仔的一條小巷里,算是鬧中取靜;又因為是平日下午,店裡人很少,所以覺得異常安靜,是很不錯的休憩場所。新店面積小了不少,座位安排也比較逼迫,希望食物質素依然如一。

黑松露炒蛋配法式多士:蛋的份量雖不多,但炒得不錯,一點不老,有蛋汁,亦有蛋香;黑松露也給得慷慨,香味濃郁,使蛋吃起來風味十足。唯一的欠缺,我覺得太油了一點。薄身的法式多士,雖不是很香口,但鬆脆新鮮,配蛋吃還不錯。


心太軟配vanilla ice cream:心太軟是La Bons的招牌,即使我這個不那麼喜歡chocolate的人,都蠻喜歡它家的心太軟。朱古力的濃香,配上vanilla的清新,是很不錯的搭配。對於心太軟,流心是一定的,這我一點都不擔心。反而,如同egg benedict,我不喜歡流心部份太過稀薄四溢,希望是濃厚欲滴那種。慶倖這裡的心太軟流心很合我心水,朱古力流心濃稠,流而不肆溢,味道也頗佳,味濃但無過甜過膩。Vanilla ice cream味道清新,平衡朱古力的濃味,很好!




值得一提的是咖啡:說實話,對咖啡沒有什麽期待,雖然據說是即磨意大利咖啡。端上來我也沒特別在意,沒多看一眼,更沒聞一下香味,直接端起來喝了,卻有意外的好味。充滿咖啡的香味,當黑咖啡來喝,雖說有些苦,但我也能接受,最重要是不酸,也不澀口,算是比較容易上口的。半杯后我加了少許奶,喝起來就更滑更順口了。

服務上,侍應小姐很細心,不斷留意食客的進度,總是恰到好處的,在你吃完一道后及時送來下一道,我有看到她曾有兩次過來看我吃完沒有,看我沒吃完就走回去;也有去查看其它客人的情況,臉上沒有流露一點不耐煩的樣子。

很不錯的下午茶,寧靜的環境、美味的食物與香濃的咖啡、細心的服務,再加上團購的價格($48蚊),確實難得的優質團購體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