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1, 2012

Le Monde Cafe - Great as My First Cafe Experience in Sydney, in Australia

Le Monde Cafe是我在澳洲拜访的第一家cafe,也是唯一一家我去了两次的cafe。


到悉尼的第一天,午后check in完便去拜访。Le Monde距离所住的酒店很近,摸着地图走过去也不过10分钟。到时已是下午两点过,距离4点关门时间不久,所以店里客人不多,叫外卖的也不多,正好清静。店铺不大,但进门左边黑板菜单下贴满媒体的报道,从咖啡到食物,再到咖啡师的访谈和获奖证书,很是丰富,看来还真是小有名气。




先点了Skimmed Latte,再看看menu有没有什么可以吃的。本来很想吃蛋,但已经过了早餐时间,最后点了Fresh Fruit Salad with Yogurt。
Skimmed Latte很快便端来了,说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,但看上去却很舒服,褐色的碟,普通的透明杯,里面是细腻而温润的咖啡。拉花不算精美清晰,但奶泡还算细腻。呷第一口,great!真的很香滑,没有一点酸味、苦涩味,只有咖啡的香醇。把上层的奶泡打散到咖啡中,咖啡喝起来更多了一份牛乳香和润滑。



Fruit salad with yogurt也很合我口味,就是新鲜水果加yogurt,清爽、健康、简洁。水果新鲜丰富,苹果、香蕉、啤梨、草莓、红提还有上面这黄黄的passion fruit;yogurt也没问题,份量也刚好。

在悉尼,在澳洲的第一餐,美味轻松愉快,真好!

吃完,他们也要打烊了,趁没人拍了几张。在下午四点阳光灿烂时下班的感觉一定很好,呵呵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