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4, 2012

True to the Bean - Coffee and Waffle!

True To The Bean是旅馆工作人员推荐给我的,说是Katoomba镇上最棒的Cafe。当地人的意见一定好过两眼一抹黑的乱撞。一条不过几百米的Katoomba Street, 两边的cafe不下二三十家,大的小的,无人指引真是不知从何处下手。
 
 
 
离开Blue Mountain的那天,起了大早过去,好在澳洲的cafe关门早,开门也早,否则还真是要错过呢。这家Cafe门面非常小,加上招牌头顶上的招牌不知去了哪里,唯一可以看到名字的是一块铁质隔栏。店内空间也很小,估计多数当地熟客都是take away的。Barista Lisa是一名很年轻的小姐,我怀疑她年纪还没我大,不过操作熟练,手法老道,难怪被人称为coffee geek.
 

 
Skimmed Latte是平衡美味与健康的最佳选择,在我还没有喝厌的情况下,大部分时候都是点它。另外,既然是Waffle Bar,都放到招牌里了,我又不讨厌吃这个,大老远到此没道理错过,便叫了Cinnamon Waffle。
 
Skimmed Latte: 味道不错,虽然觉得不及Le Monde,但也差不了太远。咖啡很香,苦味重了一点点,但不酸,所以问题不大,上层泡沫细腻柔和,即使拉花不够精美,也瑕不掩瑜。蓝山幽静清新的早晨,一杯美味的咖啡真是让人异常舒畅。
 
 
Cinnamon Waffle: 刚刚烘出来,加上cinnamon,香气十足。稍微放冷一会儿,吃起来更加脆口。Waffle烘得不错,外层香脆,中间松软,不会太干。吃不到面粉味,只有牛油的香味和一点点烘烤的焦香,加一点syrup,更是香甜。
 

 
True to the Bean Expresso & Waffle Bar
123 Katoomba St, Katoomba, NSW
 
店里墙上挂了一些寄卖的个人绘画作品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